close

今天在新加坡的機場發生一件很危機的事,那就是我上不了飛機

因為航空人員在確認我的護照時發現我的護照號碼並沒有被核准進入澳洲

經確認後因為我有換新的護照,而我的visa是用舊護照申請的..所以他們說如果我沒有舊護照就不讓我上飛機…..而這時離登機時間還有一個半小時

我必須在這一個半小時內拿到我的舊護照否則我就要在新加坡再多留一天了

想到的方法就是用傳真或用mail方式拿到舊護照copy

但須要有傳真機或印表機

先到information  counter ,結果那沒人,又去虎航櫃台詢問那邊有傳真機

Office內有又跑去虎航的office敲門,沒人開門這時有一個東南亞的阿桑問我們有什麼事,了解後,又看到我們急著像熱鍋上的螞蟻就幫我們打電話到虎航office,那人知道後叫我們去information那等她,她會過來幫忙後來她帶我們去她的辦公室內,使用傳真機….我必須要打電話回家叫家人將舊護照 copy後傳真過來,可是姐姐出去看電影家中只有媽媽在,她又不會用copy及傳真機只要請媽媽馬上call姐姐回家用,在一翻折騰後終於拿到我的舊護照copy,馬上再去櫃台確認,連虎航的主管都來關心發生什麼事, counter 幫我打電話去澳洲確認visa及新舊護照號碼!!!終於在最後一刻被核准進入澳洲...兩個人就馬上用跑的去登機門....真是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斯奶油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